新闻动态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7-06-26

6月23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人口健康领域)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生科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生科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林,院长助理兼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国宏,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家属,出席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胡国宏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海生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杨力研究员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本学年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共有99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其中,授予硕士学位21人,授予博士学位78人。

  李林代表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学位评定委员会对毕业生们在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感谢,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所有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毕业是一种告别,更是崭新的开始,李林寄语毕业生们要胸怀理想,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要坚持学习,做一个求真务实的人;要与爱同行,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尹慧勇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他勉励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生命科研究领域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对生命奥妙的探索永无止境。经过系统性的培训和实践,相信每个人的科研和人生将谱写更美丽的篇章。

  细胞生物学专业的杜黎明同学和计算生物学专业的邓恋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两位毕业生回顾了在320大院紧张而充实的生活,向所有关心、支持和指导自己的老师及亲朋好友表示感谢与感恩,展望人生新阶段,攀登永不止步,青春扬帆起航!

  出席毕业典礼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们拨正学位帽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研究生部)

上海生科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林

 上海生科院院长助理兼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国宏主持典礼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杨力宣读毕业生名单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尹慧勇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研究生代表杜黎明同学发言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研究生代表邓恋同学发言

  奏唱国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