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2022级硕士研究生推免报名通知(第二批)
2021-09-17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现有生物学、基础医学两个一级学科培养点和生物与医药一个二级学科培养点。生物学设有计算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理学三个招生专业;基础医学设有免疫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两个招生专业。

2022年预计招收74名硕博连读生[含推免生(直博生)、统考生]。推免生最终招生人数以实际接收的人数为准,总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

本轮推免生招生信息如下:

一、招生情况

专业目录.jpg

二、申请条件

1.生物学、医学、药学、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

2.符合所在学校的推免生条件,已获得学校的推免生名额。

3.对生命科学、基础医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生命科学的研究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取得国家英语(CET) 六级/四级水平证书(425分以上)。

三、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9月23日17点。

报名网址:https://zs.sep.sedu.sinh.ac.cn


面试时间:2021年9月26日(暂定)。

面试形式:线上视频面试。

注意事项:

1.请使用谷歌或360极速模式浏览器注册、填报。

2.上传材料时,除身份证复印件和成绩单单独上传外,如还有多份材料要上传,可以把它们做成一个多页的PDF文件上传。

3.报名时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务必要拼写准确,以免影响通知正常接收。填写过程中可随时保存随时退出。报名截止前可多次

登录系统对已提交信息进行修改,修改后请务必点击“提交”。

4.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yjsb@sibs.ac.cn。

重要声明:申请者一定要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因材料虚假或其他不端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四、其他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预计于2021年9月24日前将入选通知邮件发送至学生本人,请报名者及时查收电子邮箱,落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

李老师: 021-5492-0480

薄老师: 021-5492-0061

电子邮箱:yjsb@sibs.ac.cn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5号楼207

考研交流群:https://sedu.sinh.ac.cn/news.php?id=264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