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0-09-02

  2020年9月2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生理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陈雁,研究生教育分管领导胡国宏研究员,导师代表丁秋蓉、李虹研究员,科研道德委员会委员马维骏研究员,信息中心沈东婧,研究生部全体成员以及所有新生出席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胡国宏主持。

  典礼上,陈雁代表营养与健康所全体师生,向所有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建议大家始终处于“Stay Hungry, Stay Foolish”的状态,热爱科研工作,求知若渴、永葆童心。

  接下来,刘本明同学、丁秋蓉研究员分别代表全体新生和全体导师发言;马维骏研究员向同学们做了科研道德规范讲座;沈东婧和薄祥慧分别就信息资源与服务、研究生教育与管理,为大家做了相关介绍。

  开学典礼结束后,研究所还为同学们安排了各类教育和培训。希望所有新同学:学业顺利,万事如意!(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