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推免报名通知(第二轮)
2018-09-11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现有生物学、基础医学两个一级学科培养点和生物工程一个二级学科培养点。生物学设有计算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和生理学三个招生专业;基础医学设有免疫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两个招生专业。

2019年预计招收82名硕博连读生(含推免生、统考生)。推免生最终招生人数以实际接收的人数为准,总招生人数以教育部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

本轮推免生招生信息如下:

一、招生情况

研究所名称院所系代码专业名称及代码招生类型第二轮预计招生人数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80192细胞生物学(071009)
计算生物学(0710Z2)
生理学(071003)
免疫学(100102)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100104)
学术型硕士(硕博连读研究生)15-20人

二、申请条件
1. 生物学、医学、药学、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
2. 符合所在学校的推免生条件,已获得学校的推免生名额。
3. 对生命科学、基础医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生命科学的研究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 取得国家英语(CET) 六级/四级水平证书(425分以上)。

三、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9月11日——9月25日
报名网址: http://pmis.sibsnet.org/
预计面试时间:2018年9月28日
注意事项:
1. 请使用火狐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注册、填报。
2. 请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并保证所填数据真实可靠。
3. 报名表的填写要仔细,尽量做到一次成功。如提交后确实需要修改,可点击“重新编辑”,切记不要二次注册。
4. 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邮件咨询技术管理老师:jhni@sibs.ac.cn。
注意事项:申请者一定要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如因材料虚假或其他不端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四、其他
1.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将提供入选人员来沪面试期间的食宿和来程火车(动车、高铁票和机票只报销相当于普通火车硬座票额部分)硬座路费(详细报销规则以发送的邮件通知为准)。
2.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将于2018年9月26日前将入选通知邮件发送至学生本人,落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
李老师: 021-5492-0480 13681675966
薄老师: 021-5492-0061
电子邮箱:yjsb@sibs.ac.cn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5号楼207室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