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2018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8-07-09

2018年7月7日,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吸引370余名高校本科生报名,经委员会遴选,最终入选的参营营员为130余人。

夏令营期间,全院师生踊跃参与,用真诚和热情,为大学生们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营员活动:研究院整体情况介绍、破冰游戏、研究组研究方向介绍、实验室参观交流、PI与营员午餐交流、研究生学术报告、PI学术报告、浦江夜游……

一场场学术盛宴、一次次促膝谈心。营员们面对面地聆听了科研人员对科学事业和科学精神的不懈追求,了解了研究院最新的研究动态和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耳闻目睹地感受到研究院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态势,看到了上海的日新月异,也濡染于其开放的海派文化,在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周。

01-副院长陈雁研究员做院情介绍.jpg
副院长陈雁研究员做院情介绍

02-院长助理胡国宏研究员致辞.jpg
院长助理胡国宏研究员致辞

03-开营仪式.jpg
开营仪式

04-PI学术报告-潘巍峻 研究员.jpg
PI学术报告-潘巍峻 研究员

05-PI学术报告-汪思佳 研究员.jpg
PI学术报告-汪思佳 研究员

06-实验室参观交流.jpg
实验室参观交流

07-营员合影.jpg
营员合影

1.jpg
PI与营员午餐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