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07-04

6月2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生科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营养与健康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林,院长助理兼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国宏,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研究生管理人员、全体毕业生以及部分家属,出席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胡国宏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后,毕业典礼正式开始。营养与健康院副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陈雁研究员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本学年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共有115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其中,授予硕士学位18人,授予博士学位97人。

李林院士代表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对毕业生们在健康科学领域探索实验中的勤奋与努力、心血与奉献表示感谢,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所有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在临别之际,李林院士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在事业上做一个坚守理想,进取向上的人;在做人上成为一个常怀感恩之心的人;在生活上做一个拥有幸福的人。最后,祝福全体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征程中,一路追逐梦想,一生幸福安康。

细胞生物学专业的孙蒙蒙和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的邓雅岚分别作为硕士和博士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两位毕业生回顾了在320大院中辛苦而富有挑战的日子,向所有关心、支持和指导自己的老师、亲朋好友以及自己生活学习了多年的母校表示感谢,展望人生新阶段,攀登永不止步,青春扬帆起航!

徐书华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希望毕业生们能适应现今的大数据时代,能够不忘初心,坚忍不拔,坚持梦想。祝愿毕业生们能有一个远大的前程、美好的生活和美丽的人生。

出席毕业典礼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们拨正学位帽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0.奏唱国歌.jpg
奏唱国歌

1.营养与健康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林发言.jpg
营养与健康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林发言

2.院长助理兼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国宏主持典礼.jpg
院长助理兼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国宏主持典礼

3.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陈雁研究员宣读毕业生名单.jpg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陈雁研究员宣读毕业生名单

4.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2018届研究生代表孙蒙蒙同学发言.jpg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2018届研究生代表孙蒙蒙同学发言

5.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2018届研究生代表邓雅岚同学发言.jpg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2018届研究生代表邓雅岚同学发言

6.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徐书华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jpg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暂名)徐书华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

7.颁发学位证书.jpg
颁发学位证书

8.合影留念_副本.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