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组织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游泳卡使用说明

1.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所有在读研究生都有权申请使用游泳卡。

2. 使用游泳卡进行游泳时,个人需每次支付10元,其余部分由院里补贴支付(衣柜等需要押金的一切费用,由个人承担)。

3. 游泳馆地点为徐汇游泳馆(枫林路329号),使用时间见下图,每人每次只可使用90分钟。

4. 游泳卡使用时间限于每周末,申请使用者需在每周五12点前申请本周末游泳卡的使用权,每周每个人只能使用一次。申请者需通过SINH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在线报名系统提交申请,申请内容包括:姓名、研究组名称、联系方式及使用时间;文体部工作人员将按照以下条件审核申请,并于周五18点前通知申请者是否申请成功;
(1)每周活动人次不超过10人次(夏季天气炎热,适当增加活动人次);
(2)若申请人数较多,则优先安排本月未使用过者使用;
(3)一月之内爽约两次者,取消当月及下月申请资格。

5. 申请者申请成功后,应按时到所告知的指定地点领取游泳卡,并支付个人支付费用10元;并在使用结束后,及时归还至领取处。

6. 使用者应妥善保管游泳卡,若出现损坏、丢失等造成游泳卡不能正常使用的情况,使用者应按价赔偿。

7. 文体部将按季度公布游泳卡的使用情况。

8. 申请者每次使用完毕,交卡同时需提供卡号(卡的背面)和卡号消费明细查询单(照片形式即可),可咨询前台处找到自助查询机,查询后拍照即可,证明在本周内此卡只使用过一次。

9. 根据场馆的具体情况,活动时间可能会有变动,建议大家关注(徐汇区青少年水上运动学校)公众号。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宣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