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上海生科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6-06-28

6月2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生科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生科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倪福弟,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以及200余名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倪福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海生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唐威华研究员宣读了毕业生名单。本学年上海生科院共有336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其中,授予硕士学位88人,授予博士学位248人。 

  李林代表上海生科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为毕业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对毕业生们在上海生科院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感谢。在离别之际,李林寄语毕业生们要有进取之心,拒绝平庸,追求卓越;要有宽容之心,胸怀万物,平和包容;要有创新之心,具备创新创业、能做善做的勇气和才情。 

  植生生态所张鹏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他希望毕业生们要有自信,保持不服输的精气神;要能沉得住气,脚踏实地开始新的旅程;要对社会有担当,有所为,有所不为。 

  健康所洪雅贞同学和营养所许大千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两位毕业生从选择与坚持、责任与担当、感恩与祝福三个角度展开,回顾了研究生阶段的成长与进步,表达了为国家、为科学努力奋斗的决心。  

  李林主持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毕业典礼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们拨正学位帽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研究生部)


奏唱国歌


上海生科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林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倪福弟主持典礼


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唐威华宣读毕业生名单


植生生态所张鹏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发言


研究生代表健康所洪雅贞同学发言

研究生代表营养所许大千同学发言

博士毕业生合影

硕士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