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8-04-08

一、网上成绩查询
开通时间:2018年4月10日下午5:00前,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博士”。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各培养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相关事宜
1.考生成绩复查时间
考生成绩复查统一时间:请填写《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人口健康领域)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于2018年4月13日17:00前邮件至yjsb@sibs.ac.cn,逾期不再受理。
2.复查结果将于4月18日17:00前以邮件形式反馈。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

附件: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表.docx



上海生科院(人口健康领域)研究生部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