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2018年大学生夏令营暨2019级硕士研究生推免初选报名通知
2018-04-12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2018年大学生夏令营暨2019级硕士研究生推免初选报名时间为:4月15日——6月20日。

一、招生情况

研究所名称

院所系代码

专业名称及代码

招生类型

2019年预计招生人数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

80192

生理学(071003)

细胞生物学(071009)

计算生物学(0710Z2)

硕博连读研究生直博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

学籍:78人

上海科技大学

学籍:10人

免疫学(100102)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100104)

硕博连读研究生直博生

生物工程(085238)

专业硕士

中国科学院大学

学籍:7人

二、活动时间及规模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日-7月7日(以实际通知为准)
营员规模:180-200人(视报名情况而定)

三、申请条件
1. 生物学、医学、药学、数学、物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及少量2020届本科毕业生。
2. 符合所在学校的推免生条件:根据所在高校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相关规定,与本系往年的推免生比较下来,确信自己能得到学校的推免生名额。
3. 对生命科学、基础医学有浓厚兴趣,有志于科学研究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 取得国家英语(CET) 六级/四级水平证书(425分以上)。

四、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4月15日——6月20日
报名网址: http://pmis.sibsnet.org/
注意事项:
1. 请使用火狐、谷歌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注册、填报。
2. 请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并保证所填数据真实可靠。
3. 报名表的填写要仔细,尽量做到一次成功。如提交后确实需要修改,可点击“重新编辑”,切记不要二次注册。
4. 报名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邮件咨询技术管理老师:jhni@sibs.ac.cn
注意事项:申请者一定要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如因材料虚假或其他不端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承担。

五、其他
1.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将提供入选人员在沪期间的食宿和来程火车(动车、高铁票和机票只报销相当于普通火车硬座票额部分)硬座路费(详细报销规则以发送的邮件通知为准)。
2.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将于2018年6月25日前将入选通知邮件发送至学生本人,落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
李淑琴老师, 021-5492-0480
薄祥慧老师, 021-5492-0064
电子邮箱:yjsb@sibs.ac.cn
地址:上海市岳阳路320号5号楼207室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