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公告
2020-02-07

 

各位2020年硕士考生: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近日工作通知要求,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要求公告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1)初试成绩查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222日上午9: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2020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
       (2)初试成绩查询方式:考生需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填写考生教育部研招网网报时身份证件号码等信息登录系统查询。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以下简称我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2.初试成绩复查时间及要求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通知要求,若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成绩复查。

非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我所非全国统考科目为: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理学,生物医学综合,程序设计,普通物理(乙),生物化学,计算机学科综合(非专业)。复查时间为2020226日至27。申请考生须在227日下午17:00将附件1填写完毕后发送到yjsb@sibs.ac.cn.逾期不再受理。

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我所全国统考科目为:政治,英语一,英语二,数学一。2020年全国统考科目的考生答卷全部为网上阅卷,考卷不再返回中国科学院大学各招生单位。考生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的信息仅限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下发的统考科目得分数据中相关答卷成绩内容。复查程序由考生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统考科目得分成绩,统考科目复查开通日期为202032日至3日全天。统考科目不再接受其他方式复查。

目前全国各地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每一位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查全部通过互联网、电子邮箱等线上方式提交复查申请,我所也全部通过网络、电子邮箱及公告等方式线上反馈申请考生的成绩复核结果。初试成绩复查不受理个别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考试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成绩复查申请。

疫情期间,请每一位考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祝每一位考生都平安健康!感谢每一位考生对我所招生工作的积极配合!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27


 

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