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9-04-08

   一、 网上成绩查询

开通时间:2019年4月9日下午5:00前,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博士”。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各培养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相关事宜

1.考生成绩复查时间

成绩复查时间:请填写《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于2019年4月11日17:00前邮件发送至yjsb@sibs.ac.cn,逾期不再受理。

    2.所有复查结果将于4月17日17:00前以邮件形式反馈。

    3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查阅试卷内容包括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不涉及评阅试卷宽严尺度。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2019年4月8日

 

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