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19年生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19-04-01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校发招字〔201923号)规定与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所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特发布此公告。 

  一、报名具体要求 

  1. 符合我所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 申请调剂考生的考试科目须与我所招生学科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3. 复试分数线:

公共课≥50分;专业课≥90分;总分≥310分。

  4. 第一志愿报考我所的考生。

5.符合国家其他有关调剂政策。

二、招生调剂生名额:

       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7名。

       为中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代招8名。

         三、报名截止日期

    201942日上午10点。

四、调剂程序 

1. 请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或教育网http://yz.chsi.cn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92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中进行申请登记。

   2. 我所审核考生调剂信息。对于满足我所复试要求的考生,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出复试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自己的电子邮件和电话。

3.我所组织符合要求的考生进行复试。复试时间、地点、内容等将通过邮件通知学生。调剂考生复试及录取工作的内容与第一志愿考生相同,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所网页和个人电子邮箱。

  4. 复试通过后,我所将尽快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应尽快登录系统接受拟录取通知 

  5. 调剂拟录取名单(包括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成绩等信息)将在我所网页进行公示。

 五、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部联系:

联系人: 李淑琴,薄祥慧 

  电话:021-54920480 021-54920064 

  电子邮箱:yjsb@sibs.ac.cn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