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2019-02-14

一、网上成绩查询

2019年2月15日下午5: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特别提示:成绩查询同时提供初试成绩单打印功能,中国科学院各培养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

二、成绩复查相关事宜

   1. 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全国统考科目主要含: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一、日语、英语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

2019年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阅卷,且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复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

2.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

A. 成绩复查时间

    自命题成绩核查统一时间为:2019年2月20日至21日,逾期不再受理。

   B. 成绩复查流程

 考生若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下列模板要求把相关信息和身份证复印件或照片邮件发送至研究生部邮箱yjsb@sibs.ac.cn,研究生部将在2019年2月25日前统一复核并邮件回复复查结果。

 

                 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9年2月14日

 

复查成绩模板:

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

 

考生姓名        

准考证号        

复查科目1               复查前成绩:          

复查科目2               复查前成绩: